臺灣金控集團新春記者會


圖:100.1.25臺灣金控董事長張秀蓮(中)及總經理黃壽佐(左)親自領軍,率領旗下子公司舉行100年集團新春記者會,右為臺銀證券董事長朱富春

(本報訊)金控四大單位單位總經理均進行業績發表,報告人分別為金控總經理黃壽佐、銀行總經理張明道、人壽總經理謝福燈、証券總經理陳昌明。
工商時報朱漢崙、經濟日報藍鈞達、旺報韓化宇三記者都提出問題,經過董事長誠摯回答,都覺得很滿意。
臺銀今天特別請凱撒飯店前來外燴,各種菜色非常豐盛、可口,大家邊吃邊聊,記者的很多問題都在餐敘中得到解答,今天實在是一項非常好的溝通方式,大家其樂融融,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今天最重要的主人是董事長張秀蓮、人壽董事長張國欽、証券董事長朱富春,以及作簡報的上述四位總經理。

其餘參與的重要幹部是:金控副總陳素甜、主秘陳淑貞、經營管理處協理蔡麗雪、行政管理處協理朱曼怡、財務處協理葉修竹。
人壽副總:蔡吉隆、簡清芬、林怡。

臺銀:副總魏江霖、謝騰隆、陳明章、江士田、楊豐彥。總稽核張鴻基。董事會秘書室主秘林英烈。企劃部經理施鷹艷、授信部經理邱月琴、企金部經理林麗花、國內營運部經理黃瑞林、國際部經理何鎧澄、信託部經理劉玉枝、消金部經理余永川、不動產管理部經理陳慶瑞人資部經理黃培明、會計處長潘仁傑、徵信部經理陳永嘉、債管部經理陳尾吉、財務部經理謝娟娟、財管部經理康繁、採購部經理劉景榮、貴金屬部經理張武仁、秘書處長吳慕瑛、總務處長莊清江。

公關科長徐秀琴率領該科所有同仁總動員,更是功不可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