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圖書館圖書借期延長

智慧圖書館春節借書不打烊
書香陪你過好年

【新北市訊】大家期待的春節假期即將來臨,以往只是吃吃喝喝,或是將大部分時間浪費在電視機前的你,今年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利用這段長假,看幾本自己喜歡的書,為自己的身、心、靈重新注入活泉,讓自己能以最佳狀況面對新的一年的挑戰!今年春節假期,新北市立圖書館為服務新北市民,位於板橋車站的「低碳智慧圖書館」,春節期間照常開放,提供民眾借閱服務,讓民眾春節搭乘捷運出遊時,同時可以享受便捷的閱讀服務。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區分館,春節期間2月2日(除夕)至2月6日(初四)休館,大年初五(2月7日)開館服務至下午17時,春節期間相關休館資訊請見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www.tphcc.gov.tw/),或電話洽詢2253-4412分機8661李小姐。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農曆春節將至,為考量讀者閱讀的需求,位於板橋車站的「智慧圖書館」春節期間仍照常提供服務,讓「閱讀服務不打烊」。此外,為了讓民眾能在假期中悠閒的享受閱讀的樂趣,新北市立圖書館並且特別彈性調整讀者的借閱期限,讀者從1月2日起至1月9日止借閱的書籍,與從1月24日開始至2月1日止借閱的視聽資料,歸還期限皆可順延至2月10日,讓喜愛閱讀的民眾,可以盡情沉浸在書香之中。另外,為方便讀者,春節期間,通閱與預約取書到館日期為1月24日至2月1日期間,民眾皆只要於2月10日前取書即可。
農曆春節將至,想要借書回家過個好年的民眾千萬要把握年前的最後機會,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今年配合農曆春節假期,2/2(除夕)─2/6(初四)休館5天,2月7日(初五)正式開館至下午5時。過年期間,圖書館並且推出為期一個月的「2010開卷好書聯展」,將展出「10大好書.中文創作」、「十大好書.翻譯」、美好生活書、最佳童書與最佳青少年圖書等近30冊系列書籍,讓大家在吃喝玩樂之餘,也能充實精神食糧,讓閱讀陪您度過一整年的豐富生活。春節期間相關休館資訊請見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www.tphcc.gov.tw/),或電話洽詢2253-4412分機8661李小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