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請國民黨更正聯合報

蔡王會今登場 曾永權作證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林政忠、林新輝、李光儀/台北報導】 2011.05.20 03:22 am


據了解,宋楚瑜方面曾與綠營人士接觸,「不排除與蔡英文見面」。宋楚瑜將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希望能在立法院成為制衡藍綠兩大黨的「第三勢力」;蔡英文則期許民進黨「拚國會過半」,一旦兩人碰面,「蔡宋會」將成為焦點。

(評論)親民黨對聯合報以上的報導認為有問題,卻透過立法院國民黨團的女黨工(包包),通知主跑立法院的線上記者,傳遞下列聲明:親民黨中央黨部聲明 2011.5.20.


針對聯合報報導「宋楚瑜方面曾與綠營人士接觸」一事,親民黨中央黨部今(20)日發表三點聲明,敬請 貴報惠予更正。

一. 親民黨與宋主席辦公室近日從未接到民進黨或蔡主席方面任何口頭與書面的見面邀約,盼媒體報導前加以查證,對錯誤報導亦能給予更正。

二. 親民黨至今尚未就立法委員選舉,開始提名作業,何來「宋楚瑜將列立法委員不分區第一名」之說,宋主席於接受媒體專訪時亦親自做出以上澄清。

三. 親民黨內至今的共識是:本次立委選舉,親民黨不會缺席。對於每天眾多勸進宋主席復出參選之聲音,親民黨中央黨部已向宋主席如實反映。

這個動作,也傳達了一些耐人尋味的事情,對政治敏感者,就會嗅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