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電台專訪台時副社長林天從(轉貼)

2011-05-26╱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
--------------------------------------------------------------------------------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本報副社長林天從今年一月上任後,雖知台灣媒體環境不好經營,但他認為,身為臺灣時報一份子、他必須替報社找到新的出路,儘管經營不易,它仍有在地的使命感,希望這份南台灣最大的報紙,再輸入新思維及策略後,未來能提供市民更好的資訊及更多全方位的生活訊息。

   本報副社長林天從強調,臺灣時報是目前南台灣報導地方新聞版面最大的報紙,高雄在地版數,就有五個大版,三月初做了版面大調整後,朝向內幕性、衝擊性與趣味性新聞及民眾生活上所需的生活資訊。改版後這段期間,發現零售市場販售的所有報紙,就只有臺灣時報在成長,且更發現其中有一大報幾乎被臺灣時報超越,這是非常可喜的事情,未來則朝向第四大報目標前進,我們有信心在未來不久就能夠達到目標。

   林天從並說,他在自立報系服務十八年,所採訪對象都是公部門居多,很清楚平面媒體與公部門的互動,尤其在十八年記者生涯後又轉入公部門,擔任楊秋興縣長的新聞幕僚及新聞處長九年時間,更清楚公部門與媒體間相互的需求。

   更多本報副社長林天從剖析本報與在地、本土深切關係的過去與大未來,將由港都電台FM98.3本周日晚上六點至七點的「港都人事物」節目播出,當天也將在本報全文刊出,歡迎關心台灣、高雄未來發展的閱聽大眾,一起支持南台灣最大報紙,也將成為南台灣民意最大聲的報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