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舉辦公益園遊會


圖:土地銀行董事長王耀興(右四)、總經理蘇樂明(右三)、副總經理陳順天(右二)、高明賢(左一)、朱玉峯(右一)與喜憨兒基金會專員周美汝小姐(左五)等貴賓合影。(土銀提供)   

(本報訊)土地銀行「繽紛樂活系列活動」自98年正式開跑以來,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今年土銀在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舉辦本活動更是精彩一百!

5月29日在二二八公園內的台灣博物館前廣場舉辦「繽紛樂活公益關懷-土銀Double你的愛」園遊會,展現土銀支持公益的愛心、熱情和社會企業風範。

這次園遊會活動由土地銀行、富蘭克林投顧與國立臺灣博物館合作主辦,多家投信投顧公司及保險公司共同協辦,當天包括土地銀行王耀興董事長、蘇樂明總經理、富蘭克林華美投信黃書明總經理、臺灣博物館蕭宗煌館長等均聯袂出席,希望能將關懷弱勢團體這份愛心傳播出去。此次園遊會結合台北市政府輔導的「庇護工場」單位,以「土銀Double你的愛」為主題,讓活動當天現場購買園遊券並到庇護工場攤位消費的民眾,能有機會再免費獲得愛心園遊券,讓庇護工場有雙倍的愛「薪」收入,也提供弱勢族群一個「自立」的交流平台,讓溫暖的愛心延伸到社會每個角落。活動現場除了邀請李炳輝、Marshes樂團等知名的表演團體演出外,更大方送出獎金、32吋液晶電視、腳踏車等好禮來回饋參與民眾的滿滿愛心。

土地銀行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所有參與者在渡過溫馨快樂一天的同時與我們共同攜手為弱勢團體點燃一盞希望的燈,也讓社會大眾瞭解土銀倡導愛心公益及在企業社會責任的用心,也期盼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愛心人士投入公益關懷,讓「愛」溫暖整個社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