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人壽品牌年度大動作

讓任爸螢光幕前告白 Selina傷後首次獻聲

(本報訊)走過金融海嘯,隨著景氣好轉,台灣壽險業者佈局動作頻頻。27日下午朝陽人壽正式宣佈年度品牌形象大使為任爸,更透露隨著Selina身體恢復狀況,將會有下一波的品牌代言計畫。2010年9月更名的朝陽人壽,在股東改組及經營團隊換手後、浴火重生,當年度表現不俗、已有獲利,2011年將持續開發市場,積極拓展多元行銷通路,截至6月新契約保費收入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近9倍,朝陽人壽這家立足台中的保險公司,將藉由和任爸、Selina父女的合作,積極打出「用愛守候」的全新品牌新氣象。

邀請任爸與Selina擔任朝陽人壽首屆品牌形象代言人,傳遞「用愛守候」的企業品牌精神,朝陽人壽總經理沈錫温指出,因為任爸在Selina意外事件至今,表現出一位父親無私的愛以及為保護子女的堅強和勇敢,整個事件中對於社會各界的鼓勵和支持,不卑不亢,不斷透過媒體表達出深刻的感謝,並希望能夠回饋社會給予家人的支持和關心。就是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朝陽人壽與任爸的合作一拍即合。朝陽人壽總經理沈錫温也說到,任爸對於女兒的呵護,十足是一個盡責的父親,讓我們看到父愛的偉大。這樣一個真實動人的故事,完全是朝陽人壽「用愛守候」的最佳代言人。

為了具體傳遞「用愛守候」精神,朝陽人壽並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認購限量版朝陽人壽襪子寶寶,讓更多人關注到弱勢族群求職不易的問題。朝陽人壽特別邀請形象代言人任爸、Selina共同簽名20隻朝陽人壽限定版襪子寶寶愛心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弱勢家庭脫困基金。儘管Selina必須克服手部復健過程指關節緊繃僵直的肌肉問題,她還是堅持要自己在可愛的襪子寶寶上親自簽名,而一路陪著女兒走過來的任爸,在心疼女兒的同時,也一起加入簽名行列,並鼓勵支持Selina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記者會中首播60秒完整版「用愛守候」形象廣告,一字字打動現場的觀眾。任爸說:「第一次看到腳本時,我就忍不住淚水,因為腳本其實寫的就是我本人心情的寫照,天下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開心,自己就開心。拍攝廣告時,拍攝團隊也一直配合我,提醒我做自己,當我想到萱萱就又眼眶濕潤了…」廣告之所以這麼動人,朝陽人壽總經理沈錫温指出,是因為任爸在拍攝時真正發自內心說出對Selina的愛,這是真實不虛偽的,只砸重金打知名度沒有意義,要真正能對社會能起正面示範的作用,這才是朝陽人壽的具體作為與承諾。

朝陽人壽今年3億元增資案將於7月29日到位,並於下半年積極增資,期望RBC一舉超越200%,3年內由小型保險公司晉升為中型保險公司。朝陽人壽更有別於一般壽險公司,只侷限於保險系所、財金系所進行產學合作,更委託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進行朝陽人壽相關視覺識別,如名片、旗幟、網站等設計。此外,朝陽人壽亦設立獎助學金,鼓勵朝陽科大清寒優秀的學生,以具體回饋社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