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社十週年募款餐會

『保台拒馬 府會雙贏』

(本報訊)台灣北社自2001年成立迄今已屆十年,為慶祝創社十週年,將於今(23)日(六)晚上六點半,假天成大飯店國際廳盛大舉辦「保台拒馬 府會雙贏」感恩募款餐會,席開近六十桌,感謝所有支持者這十年來對北社的支持與愛護。

北社表示,台灣的自由與尊嚴,從來不是馬先生的核心價值,在其主政下,許多人對於一向安身立命的家園,有人事物全非的感受。在此艱困危難之際,社會各界湧進的熱情又再次讓餐會「爆桌」,北社除了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慷慨捐助,亦呼籲所有支持者,團結一致,上下一心,持續守護我們的家園與國土,合力打贏明年的總統及立委大選,『保台拒馬 府會雙贏』!

晚會是由北社理事、台灣歌謠節目及廣播電台名主持人吳國禎擔綱主持,出席貴賓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國際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楊劉秀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代表陳水扁前總統出席的陳致中議員、一段時間未公開露面的北社理事、金恆煒總編,以及各社團負責人、民意代表等各界嘉賓,而早已答應另一場餐會,因人在彰化無法趕來共襄盛舉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還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向所有來賓致意問好,現場冠蓋雲集,場面盛大熱鬧。

當晚節目由「黑貓黑狗歌舞團」揭開歡樂的序幕,唱功十足的資深藝人洪瑞霞將獻唱台灣歌謠、日本演歌;用音樂建立台灣意識的音樂創作人王明哲將深情開唱;北社前祕書長林秀芬也大展琴技,和學生張嘉心合作演出完美默契的「鋼琴四手聯彈」;而難得公開演奏的黃睿靚,為了北社十週年慶祝餐會,特別以精湛的「琴藝」相挺,帶給全場嘉賓一場非凡的、不容錯過的鋼琴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