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施工前說明會,在地居民將強烈抗爭

發稿單位:松菸公園催生聯盟
採訪時間:2011年7月18日晚上6點30分採訪地點: 松山高中大講堂 歷經四年多的抗爭,原本有機會重新檢討(98/09/10監院糾正、99/06/28環評否決)的大巨蛋開發案,在郝市府強勢護航下,違法通過了大巨蛋的環評與都審,更創下14個工作天即核發建照的紀錄。市議會已經決議遠雄違約改善期限到期後不得展延,現在遠雄確定無法在期限內拿到融資契約,竟然透過協調委員會申請展延,郝市府還不肯提供協調委員會名單,擺明了黑箱作業繼續護航大巨蛋。再者,監察院糾正大巨蛋的問題至今還沒解決,北市府顯然藐視監察院糾正的意旨。 在地居民、里長與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已於上週五(15日)向北市府遞送訴願書,要求撤銷違法的都審、環評與建照,但遠雄將依環評法第七條第三項之規定,在明晚七點召開施工前的公開說明會。 在地居民與里長表示,歷次說明會遠雄完全沒有溝通的誠意,都是各說各話、有問不答,明晚的施工前說明會將進行強烈抗爭,誓言不讓大巨蛋順利動工。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謝謝!
我們將繼續努力,終結違法的大巨蛋BOT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呼籲正視環境變化、加強環境保護;別讓下錯地點的財團商圈金蛋,成為環境災難的源頭…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http://blog.roodo.com/getoutdome

召集人:游藝 聯絡人:吳怡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