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芳暖 獲金視獎最佳地方新聞主播(轉貼)

2011-08-31╱台灣新生報╱第17版╱人物采風╱【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
--------------------------------------------------------------------------------
  百年金視慶典、林芳暖台風穩健、播報專業,獲最佳地方新聞主播獎。有線電視年度大獎「金視獎」得獎名單出爐,大苗栗新聞中心經理林芳暖台風穩健、播報專業,獲得最佳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的殊榮(見圖),苗栗縣長劉政鴻更誇讚為「苗栗之光」。

  民國100金視獎個人技術類項目中的最佳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全台共有三十六位主播參賽,大苗栗新聞中心經理林芳暖再度以穩健台風、專業表現入圍,最後並在六位入圍主播中脫穎而出,獲得民國一百年金視獎「最佳主播獎」。林芳暖非常欣慰對新聞工作的堅持與努力獲得肯定,也開心分享從事新聞工作的點點滴滴,從事新聞工作十多年來,在工作中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挺著九個月的大肚子採訪九二一大地震,還有結婚前出外採訪意外發生車禍,頓時變成新聞主角,酸甜苦辣歷程都成了林芳暖難忘的回憶,也是從事新聞工作最珍貴的回憶。

  林芳暖學校畢業後即投入新聞媒體行列,林芳暖從菜鳥記者開始做起,儘管當時技術不足卻衝勁十足,到現在成為部門主管,仍時時刻刻警惕自我,不要忘記入行時對新聞工作的堅持與熱誠。這次獲得評審肯定,榮獲最佳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林芳暖感謝長官提攜、家人支持,更不忘將榮耀與共同打拼的大苗栗新聞團隊分享。

  林芳暖擔任主播架式十足,能夠不疾不徐地報導地方大小事,加上口齒清晰、神情表現自若,獲得最佳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可說實至名歸。苗栗縣長劉政鴻獲悉大苗栗新聞主播林芳暖榮獲最佳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讚許林芳暖平為「苗栗之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