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更正聯晚

2011-08-15╱聯合晚報╱第A6版╱國際焦點╱華盛頓特派員劉永祥∕14日電
國防新聞:美拒售台F16C/D 周刊引述台灣國防部不具名官員說法 國防部:未接受訪問也未接獲美方通知
--------------------------------------------------------------------------------
  美國「國防新聞」周刊引述台灣國防部不具名官員稱,美國政府向中國壓力低頭,將拒絕台灣採購F16C/D型戰機的要求;這名官員表示,「我們對美國(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
  報導表示,美國國防部代表團上周抵達台北,向台灣政府傳遞這項訊息,也說明將為台灣現有F-16A/B進行性能提升的項目
(本報訊)國防部在8/15表示, 有關平面媒體(按:指聯晚)昨日報導「美國國防部代表團上週抵臺,並且傳達美國將不售臺F16C∕D型戰機」乙情,國防部表示,對於媒體報導內容,國防部並無所悉。

   另媒體指稱我國防部某官員表達「對美國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乙情,國防部鄭重澄清,上述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國防部指出,有關我向美採購F16C∕D型戰機案,美方目前仍在進行跨部會審議中,尚未做出正式決定。

   國防部強調,向美採購F16C∕D型戰機、F16A∕B型戰機性能提昇及柴電潛艦,均為我國既定政策,立場並未改變,我仍將持續透過各種管道,籲請美國政府盡速同意供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