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eta版正式推出 圈起全球網友!

Google+免邀請函開放註冊 每個人皆可創造豐富多元的網路社交體驗

(台北訊)Google今(21)日推出Google+ Beta版,可支援包括繁體中文等44種語言,將全球網友圈起來,開啟豐富、多元的網路社交生活!隨著Google+ Beta版的推出,Google為每位全球使用者提供一個可以實現宛如每天與人實際互動的網路社交平台,建立社交圈(+Circles)。同時在過去12週的測試期間已累計了上百次的功能更新與改善,現在使用者可以在Google+中擁有更多元的視訊聚會(+Hangouts)、更好更方便的Google+行動版,以及新增的Google+搜尋(+Search)等9項全新功能。現在就加入Google + (http://Google.com/+)發現無限樂趣!

自今年6月29日Google+測試計畫上線以來,Google於12週的Google+測試階段深入了解使用者的意見與需求,陸續推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新功能,提供全新的網路分享模式以及網路社交新體驗。在這期間,Google+在全球已募集超過1,000萬使用者,而單日在網路上分享和接收的內容項目也高達10億筆以上;由於「社交圈」可讓使用者與相同興趣的人一起分享最相關的訊息,所以他們透過「社交圈」分享的意願也比統一公開貼文的方式高出2至3倍。

隨著Google+ Beta版的推出,視訊聚會(+Hangouts)也增加了多種全新應用,讓網友打破時空限制,創造出豐富的聚會形式。Google將邀請美國知名嘻哈團體「黑眼豆豆」成員Will.i.am於台灣時間9月22日上午9時在Google+上與網友一同視訊聚會,並且開啟廣播模式讓所有Google+使用者均可同歩參與活動。

更多工具的Google+視訊聚會(+Hangouts)
Google+ Beta版的視訊聚會功能,不僅可讓使用者同時與其他9位參與者進行視訊聚會,更可開啟轉播模式(+Hangouts On Air),讓多達25萬名Google+使用者可透過「訊息串」加入聚會。此外,視訊聚會進階版提供更外分享功能,包括:
分享螢幕畫面:可將照片、遊戲高分紀錄等想分享的事物,放在自己的螢幕畫面上,與參與視訊聚會的使用者一起分享。
畫板:無論是靈感一來、想用繪畫表示心情或討論所需,透過畫板功能與朋友談天說地亦是另一種樂趣。
Google文件:可於視訊聚會畫面中同步使用Google文件,與其他線上使用者共同編輯、規劃、創作,讓分工合作與溝通更有效率。
命名視訊聚會:可訂定所參與的視訊聚會主題,更能和其他Google+使用者公開討論相關話題。

在Google+的測試期間,Google+開發社群即充分突破個別功能的限制,推出互動、有趣、更吸引人的應用程式;暨上週釋出 Google+ API 之後,Google接著提供開發者預覽版Google+ Hangouts APIs,讓開發者發揮無限創意,為Google+打造新鮮有趣的應用程式和遊戲,以及可隨時匯入Google+的各種即時應用。想了解更多Google+ Hangouts APIs詳情,請瀏覽http://googleplusplatform.blogspot.com。

隨時隨地Google+
進入Beta版的Google+,其應用程式也在Android Market上架了!使用者只要使用Android 2.0版本以上的行動裝置即可馬上下載Google+;如使用者的行動裝置是Android 2.3版本加上有前鏡頭,更可透過Google+ Beta行動版參與視訊聚會。而iOS平台的使用者將在不久後可使用Google+ Beta行動版。

話題輕鬆搜的Google+搜尋 (+Search)
Google+ Beta版也加入搜尋功能,讓使用者可在Google+同時運用「搜尋」與「社交」功能。透過單一搜尋框,使用者即可搜尋Google+中的公開訊息及網頁搜尋結果,讓使用者依搜尋主題或關鍵字與朋友分享熱門話題。舉例來說,搜尋「攝影」時的搜尋結果,也包含了其他攝影同好的相關資訊和攝影傑作。換個口味搜尋「烹飪」,搜尋結果應該會有烹飪同好及全球的各色美食。總而言之,Google+ 搜尋網羅了您有權查閱的所有資訊,不論是家人發佈的新訊息還是國際新聞,全都能輕鬆找到。網路上每天都有高達 10 億筆的分享內容,我們非常期待大家搜尋彼此的 Google+ 訊息,增進情感交流。

Google+台灣名人錄
在台灣,在短短12週的Google+測試期間已號召了許多網路名人、偶像明星、政治人物等使用者。他們透過Google+與眾多網友分享生活趣聞或專業觀察;其中以專注網路發展趨勢的部落客,最易受到網友的矚目。包括分享網路趨勢或科技新知的「朱學恆」、「林之晨」、「不來恩」、「異塵行者」;分享生活美食、旅遊訊息的「酪梨壽司」、「四小折」、「迴紋針」、「林氏璧」;分享演藝動態的「范瑋琪」、「何韻詩」、「許茹芸」;以及分享競選政見的「馬英九」、「蔡英文」。Google+顯然已是台灣網友與親朋好友網聚同樂,並且蒐集網路訊息的新平台!

關於Google

Google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Google於1998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Google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 Google的更多資料,請瀏覽www.google.com.tw。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