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雙喜臨門 觀音及丹鳳分行隆重開幕


圖:上海銀行董事長榮鴻慶(Chairman Mr.Hung-Ching Yung (),帶領該行主管。左起,執行副總陳善忠(Senior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Mr.John S.C.Chen)總經理邱怡仁(President Mr.Yi-Jen Chiou)常務董事李慶言(Managing Director Mr..Stephen Ching-Yen Lee),觀音分行經理戴文川(Guan Yin Branch Manager Mr. Henry Tai),駐行常務董事陳逸平(Resident Managing Director Mr.Y.P.Chen)副總經理榮康信(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Mr.John Con-Sing Yung)共同剪綵。

【本報訊】上海銀行為擴大服務範圍,提升市場佔有率,今年持續於國內外增設服務據點。二月六日及十五日該行桃園縣觀音分行及新北市丹鳳分行相繼正式對外營業,並同時於二月二十日行舉行慶祝開幕酒會,由該行董事長榮鴻慶親臨主持,賓客雲集,場面隆重熱鬧。

上海銀行於本國銀行業的營運表現一向穩健,是少數能長期兼顧良好獲利能力與穩固資產品質的優質銀行之一,該行去年自結稅前盈餘95.63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33元,表現亮麗。該行去年底的逾期放款比率也只有0.23%,備抵呆帳覆蓋率高達692.41%,放款撥備覆蓋率則為1.59%。上海銀行董事長榮鴻慶表示,該行去年獲金管會核准於新北市、桃園市及桃園縣觀音鄉增設三家新分行,蟬聯五年獲准增設新分行家數最多的銀行,桃園市北桃園分行也預計於三月底左右正式開業營運。上海銀行今年五月底前也將再向金管會提出申請設立新分行,同時也將赴泰國及印尼設立代表人辦事處,並積極籌備於大陸上海設立融資租賃公司,以建構更加完整的金融服務網絡。

上海銀行觀音分行及丹鳳分行都是全功能業務的分行,新穎的營業大廳都採新式模組化裝潢,內裝特別精心規劃,便利流暢的服務動線及典雅的理財洽談空間等,處處皆讓客戶備感尊榮。觀音分行首任經理戴文川,畢業於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在上海銀行服務已有十三年,丹鳳分行首任經理李建村則畢業於輔仁大學統計系,在上海銀行服務近二十年。該二家新分行除有全新舒適的營業場所,也有親切熱誠的服務人員提供各項存款、外匯、授信、信用卡、保險及理財等全方位金融服務,更將以擅長的企金及外匯業務服務桃園地區及新北市地區的廠商,並期許成為在地化優質的分行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