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推手機「網路銀行隨身版」


(本報訊)台銀即日起提供手機專屬的「網路銀行隨身版」服務。用戶只要至手機之應用程式市集(App Market)下載安裝,並登入該行網路銀行進行開通申請,即可使用該行提供的存款、放款、外匯、黃金、信用卡查詢及新臺幣約定轉帳等功能,另提供最即時的匯、利率及黃金牌價查詢,讓客戶隨時掌握理財訊息,投資理財更得心應手。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已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因應此一趨勢的發展,臺銀App除提供上述服務外,也將民眾所需的生活資訊一把抓,包括國內外即時新聞、台鐵/高鐵時刻表、計程車叫車服務、統一發票對獎及最新上映電影資訊等等。據該行表示,現行網路銀行已提供的新台幣非約定轉帳、買賣基金、黃金存摺、外匯交易等理財服務,亦規劃於日後陸續上線,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金融服務。

    該行為配合「網路銀行隨身版」的上線,即日起至422止(4週)特別舉辦「下載臺銀App、週週送黃金」活動,消費者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成功下載臺銀網路銀行-隨身版,並填寫參加抽獎資料後,即可參加週週送黃金抽獎活動,每週抽出一名黃金存摺10公克得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