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馬治國無能、自我宰割


台聯號召全民520上街抗議馬區長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呼籲號召全體台灣人民在520那天走上街頭來抗議馬英九無能亡國。黃昆輝說,馬英九選前一張臉,選後就翻臉,選舉一過馬上推出一連串倒行逆施的政策,包括開放毒牛肉、水費、電費、瓦斯費、學費齊要漲、農委會隱瞞禽流感疫情失控等等,更令人驚訝的是還沒上任就主動向中國輸誠叩頭示好,拋出「一國兩區」自我矮化,他說,馬英九還沒上任就倒行逆施,對內治國無能、對外自我宰割,讓台灣內外交迫走向亡國,全民都應該站出來討伐。
黃昆輝說,馬英九的第二任還沒就職,但是選舉一過關就變了一個臉,對民意不屑一顧,從開放毒牛肉開始,一連串倒行逆施的政策,包括:水費電費齊要漲;大學學費也要漲價;核四工程經費由1697億元已暴增至2736億元,又要再追加預算583億;農委會竟然隱瞞H5N1禽流感疫情導致疫情失控,雞農損失消費者受害;現在又在家長教師反對下強行在沒規畫週全之際立刻要推動12年國教,這些都是不顧民意及踐踏人民權益的政策,而且是在選舉前不敢做,在選舉後推出強行要人民接受。
黃昆輝接著說,除了在內政政策上踐踏民意,犧牲人民權益,導致人民怨聲載道之外,國家主權不斷流失的事件頻仍,包括:退役上將夏瀛洲在中國發表「國軍共軍追求統一目標一致」言論、放任迫害人權的中國高官北京市長等來台、大幅開放中資來台投資包括公共工程、放任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在台灣趴趴走架空政府,前幾天又拋出所謂「一國兩區」,這是從「九二共識」以來一連串的作法,目的就是將迎合「一個中國」將台灣矮化為中國的一個「區」,將台灣人民反對的「一國兩制」再包裝。
黃昆輝說,馬英九選舉完就肆無忌憚,還沒上任就露出其無能及賣台的本色,台灣人民一定要站出來,反對這位內政施政無能,對外出賣台灣主權的總統,讓馬英九知道台灣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不容他倒行逆施出賣人民權益。黃昆輝說,民主不是選舉一次就算了,是要隨時隨刻認識到權力的來源是人民,馬英九,需要台灣人民為他上一課民主課。
因此,黃昆輝說,他要在近日內去拜會各個關心人民生活權益的民間團體,包括希望大家一起出來發起520大遊行,表達人民的憤怒及心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