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記事(2)監察院陳淑娟威脅記者

我是跑監察院的記者,經常到監察院採訪,也到二樓的圖書室看報紙或找資料,兩年來都相安無事。沒想到上周五下午,我在圖書室看總統府公報時,該院公關室的專員陳淑娟跑來要趕我下樓,說是該院規定不准記者到二樓。我要他拿公文出來,她拿不出來,真是豈有此理。

二年來,從未有人告訴我不能到圖書室去,包括圖書館內等四名工作人員,我在那裡也只是單純的看看書報而已,陳淑娟卻是這麼無禮,實在令人想不透。

我也打電話問過院長室人員、綜合規劃處連悅容主任和新任的公關主任包靜怡,他們也不知有此規定。

今天陳淑娟還語帶威脅的說,規定不能去就是,你不信就試試看好了。

我真的想不透,監察院竟有此「奇怪」的事。

另有一事:該院公關科長施泰靜3/15退休,就這樣不聲不響的就離開了,連與記者打一聲招呼都無,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實在令人嘆息!0326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