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成功爭取汽車燃料使用費減徵


 (本報訊) 在一片萬物齊漲的漲聲中面對高油價的衝擊,立法委員許智傑於日前接獲汽車運輸業之陳情,希望能針對汽車燃料費予以減免,以因應高油價對運輸業者造成的產業衝擊。許智傑委員為紓解業者營運之困境,遂與交通部溝通協調,今天終於獲得交通部善意之回應:『為使汽車貨運業、汽車路線貨運業、汽車貨櫃貨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運價之穩定,已對於貨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自10141日至101630日止(夏季),減徵50%之汽車燃料使用費』。
    汽燃費減徵措施,不但降低業者因油價調整的衝擊,連帶亦緩解乘坐大眾運輸的上班族、學生、偏遠地區,因油價而造成的多重負擔,也降低了民生物價與國內旅遊的衝擊。
許智傑委員表示:『馬政府的選前是幸福經濟,選後卻要人民共體時艱。生存權是人民的基本權利,馬政府應該在台灣多積德,而不是一味的積怨,如果能多一點的苦民所苦,人民不會如此痛苦;所以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多為人民爭取應有的權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