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8)政壇後窗

商業聞人黃博治,正在清算著名公司「東穎惠爾浦」
東穎惠爾浦公司負責人黃博治,於5/20股東會決議,在5/31解散公司。並自6/1起開始清算,即日起3個月內,債權人可到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號12樓申報債權,這家聞名的家電公司已經不存在了。


◆馬英九怒斥林中森?
記者溫惠敏、謝忠良在6/14壹週刊577期第60頁刊載:縣市主委名單向派系靠攏,馬英九怒斥林中森。
國民黨文化會主委指不實,並發布新聞稿澄清!


◆壹週刊道歉啟事:
壹週刊的道歉內文提到,5/31出刊的第575期p62溫惠敏撰稿「教育部司長施壓中華大學  高官孫姪死當仍畢業」其中提及高教司長何卓飛先生替孫姪輩何奕德向中華大學施壓,經本刑行政查訊結果,前開內容實屬訛誤並無此事,何奕德亦非何卓飛先生之孫姪,特此澄清,本刊謹此表達歉意!


◆李登輝公告粉碎流言
壹週刊記者蔡慧貞在6/7出到的576期第36頁寫道:黃昆輝炒股虧空李連基金會,李登輝與台聯劃清界線。
雜誌出刊後,李連基金會董事長黃昆輝即開記者會否認其事,今天李登輝所列出的公告,又証明了李黃關係好得很,粉碎了先前的流言!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18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