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原Band大賞-熱力徵件


第二屆原Band大賞-熱力徵件 記者會-圖一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第二屆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今日特別邀請許志堅副市長、原住民籍議員與知名藝人陳勢安合力擊鼓,向全國熱愛搖滾音樂的原住民樂團宣告-第二屆原Band大賞已正式開跑。記者會現場強力的鼓聲象徵原住民樂團不受拘束、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同時也代表第二屆原Band大賞無比熱情的號召力,即日起至7月20日止,號召全國原住民創作好手共襄盛舉,勇奪首獎高達20萬元的獎金。

新北市政府在2010年率先推出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引發熱烈迴響後,為延續這股音樂創作風潮,今年度以「熱力搖滾」為主軸,鼓勵全國原住民樂團盡情揮灑展現自我主張。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屢獲馬來西亞、香港等地歌唱大奬的藝人陳勢安,現身演唱張力十足的勁曲,並首次公開以樂團方式演唱膾炙人口歌曲”天后”。9歲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的他,獲奬率雖高達 90%,但也曾經歷失敗的經驗,因此今天也特別鼓勵全國熱愛音樂的原住民朋友為夢想挑戰。

第二屆原Band大賞本年度聚焦在嚴選最具代表性的原住民樂團進行發片,讓獲選樂團有機會進入音樂流行市場。而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校園巡迴演唱會,更將延伸至北、中、南10所大專院校辦理,要用熱力搖滾撼動校園,讓更多年輕學子體驗原住民式的搖滾風尚,同時提供原住民樂團盡情發聲的舞台。想讓世界聽到您的音樂嗎,第二屆原Band大賞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機會,相關報名簡章可至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網站或第二屆原Band大賞官方網站下載(原民局網站http://www.ipb.ntpc.gov.tw/)(官方網站http://www.ntpcband2.com/)或電洽(02)87120757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