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郵你真好」微電影首映



中華郵政董事長游芳來(左)贈獎特優作品:羅閔維夫婦(郵中奇緣)
浪漫溫馨 喚起你我美好的回憶
(本報訊)中華郵政為塑造歷史傳承,又兼具年輕氣息的品牌形象,搭上最新微電影風潮,推出首部微電影。更在微電影拍攝前,募集民眾的真實故事,從投稿中發現,郵局曾經充當邱比特,拉起員工與顧客的姻緣線,辛勤的郵差先生更是小朋友眼中神奇的綠色超人。這部微電影可以說是郵局精心獻上的影音饗宴,期待民眾在觀賞之餘,喚起與郵局美好的回憶。
中華郵政特地於今年34月間舉辦「郵您真好‧情感故事」徵選活動,尋找感人故事,作為微電影的拍攝素材。在微電影的4不同段落中,藉由男、女主角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以及戀愛故事,串連起郵局的4大主要業務:郵務、儲匯、壽險與集郵,而浪漫愛情、感人親情加上kuso元素,更充滿著濃濃偶像劇風格。
    中華郵政表示,除了使用時下流行的微電影搭配網路youtube影音網站進行品牌行銷,更以溫馨、動人的劇情穿插著愛情故事片段,敘述郵局從以前到現在所帶來的美好,拉近民眾與郵局的距離。期盼透過這部微電影所散發出的溫暖意念,能讓更多民眾深刻感受郵局的親切服務,從71起民眾可上youtube影音網站搜尋「綠色超人」,即可收看完整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