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8/12全國公教美展


(本報訊)全國公教美展自民國66年起開辦迄今已有36年輝煌歷史,其宗旨在提升公教員工及其眷屬人文素養,鼓勵進修創作,並以文化思維的軟實力來浸潤政府行動活力,提升為民服務效能,進而帶動全民藝術生活化。

101年全國公教美展」將於731日起至812日止在國立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盛大展出。本年美展參選作品計有國畫、書法、油畫、水彩、攝影及漫畫等6大類別共1141件。主辦單位特別聘請歐豪年、薛平南、蘇憲法、郭軔、莊靈、劉興欽等國內30位知名的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精選出國畫15件、書法22件、油畫19件、水彩14件、攝影30件、漫畫7件共107件得獎作品,連同各評審委員參展作品計137件一併巡迴展出。

展覽首展頒獎暨開幕典禮訂於731日(星期二)上午1030分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當天將邀請前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周功鑫專題演講「公教人員美學素養的提昇」,現場另有國畫、書法揮毫、樂團演奏、民俗技藝表演等一連串精彩的藝文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共享這一場豐富的藝文盛宴。「101年全國公教美展」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