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陳杰掌農信保基金


(本報訊)農信保基金於今(31)舉辦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由陳杰接任,交接儀式由農委會副主委陳文徳擔任監交人。
陳杰董事長政治大學碩士,歷任彰化市長、台灣省鄉鎮市長聯誼會總會長、立法委員等職。接任農信保董事長,陳杰表示,面對國內外經濟景氣波動與市場競爭等嚴峻挑戰,我國農業如何轉型升級,提昇產業競爭力,是當前刻不容緩的課題。農信保對於信用良好、具有經營能力的農漁民及農漁業者,協助其順利取得經營所需資金,俾推動農業朝精緻化、優質化的方向發展,提高農漁民收益,是農信保責無旁貸的使命。
農信保在前董事長蔡勝佳帶領下,保證績效卓著,承保量屢創高點,逾期比率逐年下降,服務品質獲得農漁會及農漁民好評。在此穩固基礎下,陳董事長將持續提升農信保經營與服務品質,全力配合政府黃金十年樂活農業政策,並持續與農業金庫、農漁會及所有簽約銀行共同攜手合作,為農漁民提供最佳的融資保證服務,落實政府照顧農漁民、發展農漁業的目標。本屆其餘董事暨監察人如下: 
董事:
林董事士朗、戴董事玉燕、朱董事光府、張董事永成、黃董事美華
楊董事明憲、蕭董事秀琴、林董事順裕、林董事棟樑、黃董事貞靜
林董事啟瑞、林董事啟滄 
監察人:
李監察人聰勇、梁監察人建菁、謝監察人鈴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