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幸福課】


(本報訊)NBA『林來瘋』恩師、林書豪高中籃球校隊教練彼得˙丹佩布洛克(Peter
Diepenbrock)首次來台以《積極的環境能改變人》為題舉辦公益講座與台灣民眾分享林書豪成功的要素。

丹佩布洛克教練是林書豪高中籃球校隊時期的總教練,2006 年曾帶領帕羅奧圖高中(PaloAlto High School)籃球校隊打下加州校際聯盟冠軍,與林書豪共同寫下帕羅奧圖高中籃球史上輝煌的一頁,同年兩人更分別獲選為該區年度高校明星球員與年度教練。

台北YMCA【哈佛小子幸福課】希望藉由丹佩布洛克教練分享林書豪背後的成長故事,激勵更多的台灣青年以一顆如林書豪般堅毅且充滿熱情的心活化生命價值,追求自我實現的機會,並在逆境中以積極的態度擁抱挫折,掌握扭轉的機會。

林書豪在NBA 掀起的『Lincredible』奇蹟,無疑鼓舞了無數的台灣人。活動開放報名至今,反應相當踴躍。講座開始前,不少民眾已在網路上提出相當深刻的問題,其中更能看出林書豪的故事對於台灣青年所造成的影響:包括『多年的教練生涯中所看到成功者擁有的特質有哪些?』、『我能有機會成為像林書豪一樣成功的人嗎?』。而林書豪對一件事所擁有的異常執著與強烈渴望,在這煩雜憂鬱的生活中也喚醒了台灣人靈魂深處最純粹的撼動:『如何找到生命的熱情?』、『什麼是成功與快樂?』。

林書豪創造的,不僅僅是NBA籃壇上灰姑娘童話故事般的傳說和上億元的商機,在台灣,更是心靈層次的啟蒙和反思。台北YMCA【哈佛小子幸福課】公益講座將於8 月1 日(三)18:30-21:00 於台北YMCA 城中會所2F 舉辦。活動免費參加,額滿為止。歡迎所有朋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與丹佩布洛克教練交流如何創造更幸福的人生。
活動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R6NmttM3ZrY2FXcjBsc
kF2TjRwc0E6MQ#gid=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