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73)政壇後窗

中央社預告錯誤,推給總統府
今天中央社活動預告:
 --10時30分,副總統吳敦義出席「台灣醒報」發行紙本日報及創辦4週年慶祝活動,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號4樓。
很多人到了現場,守門警衛說,該地是農委會所屬的農糧署,並無此活動,本報記者到達時,警衛說:你是第53名來此訊問的人。幾經周折,才知道會場在醒吾大樓內。事後本報記者向中央社國內新聞中心反應此事,該中心人員說,這是總統府發的來源錯誤,與中央社無關。

★中時社長王美玉夫中風,再續假1個月
中國時報社長王美玉先生王超寰,現任中央社商情中心主任,日前在家中風,送往醫院開腦取出血塊,現在已挽回一命,並從加護病房送往普通病房治療中,本來預定一周要要從三總出院銷假上班,但是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照預定計劃工作,所以再向中央社請假一個月,到時候再看看,是否能夠如常的上班。
★曾明財明日將參加反旺中遊行
記協前會長曾明財,現住台中,但是對於旺中集團的種種作為非常反感,明天他將帶領一大票同志北上,到達中國時報現場,表達嚴正的抗議。
★祝福醒報
台灣醒報今天在醒吾大樓舉行創刊4週年慶祝活動,並發行實體報紙,在報業最困難的時候出刊,實在要有非常大的勇氣,今天到場致賀者有吳敦義、王建煊和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等多人,並由台大新聞研究所所長彭文正當司儀,大家都全心全力的義助這份報紙,希望他能茁壯、成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