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郝支持扁保外就醫,高政治意義

(台北訊)針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支持讓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曾經長期擔任阿扁總統幕僚的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立即對郝市長的發言表示感謝與肯定。

江志銘回憶說,他第一次質詢郝市長時,曾邀請郝市長簽署一張向阿扁總統致意的慰問卡,當時郝市長就表示,以他的身分不適合簽慰問卡,但他始終關心阿扁總統的狀況。

江志銘表示,郝市長曾經擔任扁政府時期的環保署長,在藍營中算是對扁政府還有阿扁總統算是曾經接觸,也比較認識,因此能更客觀的評價阿扁總統的歷史功過。

此外,江志銘議員也認為,郝龍斌與阿扁是前後任的台北市長,儘管大家對阿扁總統有不同的看法,但都不否認阿扁是至今最優秀的台北市長,所以將心比心,郝市長也比較能以平常心來看待阿扁總統和扁案。郝市長願意率先公開表態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江志銘議員表示這樣的舉動是具有高度的政治意義,也會對台灣社會發揮重要的啟發作用,是非常值得肯定與感謝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