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國道10號、6號不應電子計程收費


 (本報訊)立法委員黃昭順今日於立法院質詢交通部長毛治國時,再次要求國道10號、國道6號不應納入電子計程收費。

黃昭順表示,陳冲院長要求各部會首長施政要讓民眾有感,交通部提的政策都是砸大錢,但是要好幾年以後才有效果的。只有國道10號、國道6號不收費,才能讓民眾三個月內有感。

    黃昭順說,國道10號、國道6號附近的區域都是經過重大災害洗禮過的災區,國道10號是88水災受災區域高雄甲仙鄉(小林村)那瑪夏鄉、六龜鄉(新開部落)等的重要聯外道路,亦是偏鄉往高雄榮總等大醫院的主要道路,災區重建尚未完成,產業尚未復甦,若國道10號收費,豈不是在災民身上再多扒一層皮?國道6號亦負擔國姓鄉等災區的聯外功能,同樣不應規畫收費。

    黃昭順表示,這次的陳內閣不信任案投票,很多立委都是含淚投票,因為不希望看到社會不安定,所以才再給我們行政團隊機會。前天陳院長召開會議要求各行政首長做出讓民眾有感的政策,國10、國6計程收費絕對不會讓民眾有感,而是漠視民意的政策,黃昭順表示一定反對到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