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86)政壇後窗

▲尋找前金管委員蔡宗榮
剛卸任金管會委員的蔡宗榮,記者打算寄金管會的報導給他,遭到婉拒。母校台大經濟系寄給他系友會刊,寄到他新莊的老家,也被退回,現在很多人一時都沒辦法跟他聯絡,希望知道他行蹤者,能夠告訴本報。

▲費鴻泰,有情有義
立委費鴻泰服務選民一流,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選區內的台北醫學院(現改為北醫大),數年前的院長潘憲母親在宜蘭過世,費委員因事不能在出殯當天參加公祭,他特別提早幾天開車到宜蘭,費了好一段功夫才找到潘宅,安慰遺族,這樣關心選民的行為,很令人感動,所以每次選舉,就有很多人前往義務幫忙。

▲陳裕璋、李紀珠公關待加強
金管會主委委陳裕璋、副主委李紀珠雖然是位高權重的主管,但是也要注重公關與形象,記者曾經多次打電話找他們,也經常寄mail給他們,大都是沒有消息,他們來此數年,記者僅僅接到李紀珠副主委的一通回電,陳裕璋則理都不理,在此民主時代,還有這種高高在上的官員,讓人好像回到一百多年前的滿清時代,這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還能將經緯萬端的金融大計弄好,實在令人存疑。
▲聯絡人要留手機
日前陸委會、立委段宜康還有市議員新聞聯絡人不留手機,只好將他們的資料刪除,立委李應元的聯絡人陳鴻達,在新聞稿有時只留下陳先生,不知他在玩啥名堂,留下姓名和手機,有那麼困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