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把愛傳出去


吳博文紀念亡妻蘇淑惠捐助台東社福團體

(本報訊)今(25)天早上在劉櫂豪立委服務處有一溫馨活動「把愛傳出去-吳博文先生紀念蘇淑惠女士捐助台東社福團體」,吳博文先生為懷念逝去的太太把小愛化大愛,透過劉櫂豪立委的推薦,將100萬捐款,分別捐助台東10個社福團體,希望把思念化為行動把愛傳出去,讓力量更廣大。

吳博文先生為台東中小企業負責人,事業經營有成,夫妻鶼鰈情深,令人稱羨。上個月其太太蘇淑惠女士不幸去逝,吳博文感受到生命的無常,也開始思索在每人有限的生命中可以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因此有了以太太之名,希望以捐款方式來幫助台東社福團體的念頭,因此主動和立委劉櫂豪聯絡,希望以劉櫂豪長期關注台東弱勢團體的了解來協助他們。

劉櫂豪非常感動吳博文先生「把愛傳出去」的舉動,非常樂意協助吳先生與受捐助團體的聯絡接觸。今天這美麗的事情在劉櫂豪立委服務處發生,10個長期在台東角落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接受吳博文先生的善意,他們除表達謝意外,也特別感動吳先生將對逝去夫人的愛轉化,而他們相信這就是社會可以更美好的力量。

受捐助團體為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社團法人臺東縣生命線協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私立聖十字架療養院、社團法人臺東縣家立立成長協會、財團法人臺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臺東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社團法人中民國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社團法人臺灣興起全人關懷協會等十個團體,每個團體受捐助金額為十萬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