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100)政壇後窗

●女記者武桂甄再生女
前經濟日報女記者武桂甄,9/27在台大醫院再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可喜可賀!
她數年前在經濟日報當記者,後來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碩士,學成回國後,改到中華兒童基金會服務,後來轉到行政院研考會研究發展處當副研究員迄今,到現在為止,她已生下兩個女兒,生活變得很單純,不必像記者一樣,要到處採訪。
●10/28(日)KMT青工總會長交接
下周日,國民黨青工總會長交接,第三屆總會長闕枚莎(台北市議員),會將總會長印信移交給第4屆總會長張嘉郡(立委),上午10時報到,11時正式交接,地點:雲林古坑永光村大湖口67號(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聯絡:02.2358-6970林主任佳儒、王助理郁雯。
●李述德向前輩請益
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自接任OTC董事長後,老是覺得自己不夠,需要學習,就請同仁安排,邀請歷任董事長回娘家,並宴請這些前輩,當天除了首任董事長趙孝風因事不克出席外,其餘的董事長李義燦、李庸三、呂東英、陳樹都欣然參加這場聚會,他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讓他覺得收獲非常多。
●內政部2傷兵
走進中央聯合辦公大樓五樓內政部記者室,馬上看到2張椅子斷了腿,上面貼上「故障」的紙條,被戲稱為傷兵,希望該部動作快一點,能夠修好,免得記者一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