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2012臺北市啦啦隊錦標賽


舞動熱情活力 揮灑青春汗水
(台北訊)2012臺北市啦啦隊錦標賽今(21日於石牌國中學生活動中心熱鬧展開,由臺北市長郝龍斌及台北市啦啦隊協會理事長賴素如共同揭開序幕。現場更榮幸邀請到臺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兵役局長朱亞虎、體育局副局長房振昆、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陳銀欉及各界貴賓蒞臨觀賽,更為今年啦啦隊錦標賽增添幾分光彩。
賴素如表示,本屆賽事分國中組、高中混合組、公開女子組及公開混合組,甚至吸引遠從彰化特地北上交流的大葉大學報名參賽,總計共12隊伍參賽,活力四射、緊張刺激。
賴素如說,除了正規競技啦啦隊的比賽外,今年也持續設有表演組小小啦啦隊的活潑表演,年年都是全場鎂光燈注目的焦點,也是啦啦隊運動發展的小小種子;表演組今年也加入社區長輩組成的銀髮隊伍、身障朋友組成的輪椅啦啦隊伍,帶來溫馨又令人動容的表演。
在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激賽後,最後由裁判長宣布比賽名次:在國中組及公開女子組部分,因參賽隊伍不足,僅作獎勵不分名次;高中混合組部分,由育達商職A隊完成七連霸,第二名景文高中,第三名稻江商職;最刺激的公開混合組部分,第一名由世新大學再次奪冠,第二名大葉大學,第三名文化大學。在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下進行頒獎儀式,完美劃下句點。
最後,賴素如感謝臺北市政府多年來對啦啦隊運動的支持,啦啦隊錦標賽才能年年提供選手揮灑青春汗水的舞台,還要感謝石牌國中提供場館設施讓選手可以盡情演出,更感謝馬偕專校、世新大學、銘傳大學等協辦單位的熱情參與,及中華民國紳士協會連續4年協助錦標賽的場地秩序維護,都是啦啦隊協會最得力的夥伴;尤其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認真準備、熱情演出,啦啦隊錦標賽才會一年比一年精采,將活力感染整個社會,更加充滿朝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