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馬英九笨到國土被侵略!


他是bumbler,還是traitor?

(本報訊)中國製作新版護照,竟在護照內頁印刷地圖上,將台灣與南海納入版本內,菲律賓與越南都已表示強烈抗議,中國此舉已明顯表示侵犯我國主權,而我國外交部卻未作任何反應,台聯黨團表示,馬英九不斷聲稱自己沒有賣台,以上就是馬英九「賣台」最好的證據,台聯黨團表示強烈抗議。

新版電子護照約於5月前開始核發,而台灣政府卻是完全不知,完全沒反應,如此是否就等同於默認中國的主權宣示。台聯黨團總召黃文玲表示,中國的野心與動作已非常清楚,可以說是「侵門踏戶」向台灣主權挑戰,政府卻是什麼沒應都沒有,馬英九真的是笨到底了嗎?而外交部竟把責任推卸給陸委會,陸委會卻也是軟趴趴的沒有反應,既然陸委會在這個時候也無法發揮功能,以後陸委會乾脆併入外交部。

中國新版護照裡,竟列入台灣的觀光聖地日月潭與清水斷崖,如果台灣政府沒有針對該護照發表抗議,也就等同承認該護照的內容,承認台灣屬於中國。台聯黨團副總召林世嘉表示,中國這樣的舉動,政府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僅表示「注意到此事」作回應,政府根本是軟弱及無能,馬英九不只笨手笨腳,這行為根本是賣台,馬英九只會注意有人罵他笨蛋,中國這種統戰行為,卻是一點都不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