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蔡輝昇不適任局長

   (台北訊)針對郝市府小內閣最新一波的改組,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痛批,這樣的人事佈局再次凸顯了郝市長「只看關係,不論是非」的用人哲學。前有楊錫安,後有蔡輝昇,這兩人都涉嫌貪瀆,且都毫不避諱的讓家人所任職的公司與主管業務有直接往來,行事風格多所可議,但只因為深獲郝市長賞識,出再大的紕漏,官位反而愈做愈大。
尤其新任的捷運局長蔡輝昇,擔任捷運公司總經理和董事長任內,涉嫌收受餽贈、圖利廠商的傳言與報導不斷,受託經營的貓空纜車連年鉅額虧損,同時於20118月還發生捷運營運以來最嚴重的職災工傷事件,造成一位副站長殉職,有如此不良紀錄的蔡輝昇根本就不適任捷運局長,郝市長用人唯親的領導風格,不但將賠上他自己政治前途,更將嚴重的影響市政建設。
據了解,蔡輝昇將在3/1(周五)就任,在此尚未到任之際,市長還可重新考慮新人選,事不宜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