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捷運安和站出口記者會

捷運安和站出口設計怪!
交通安全亮紅燈?

  「捷運站出口怎麼突出佔住車道一大塊,這樣行車視覺上很危險耶!」民眾不解的問。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接獲里民投訴施工期間長達八年的捷運信義線安和路站出入口A設計不當,以致該出入口所在安和路車道歪斜,由三線道縮減為二線道,形成人行道寬度大於車道寬度的少見情景,站在該出入口後方往信義路方向看,感覺整個出入口是蓋在馬路上(如附件照片),用路人擔心起用後不僅會造成交通壅塞、甚至引發意外事故等問題。

  對此情形,厲耿桂芳議員邀集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及交通局等單位共同現場會勘說明,要求市政府針對未來捷運信義線通車後可能出現之交通亂象提出應變改善措施。
~ 感謝  媒體先進指導 ~

時間:民國102年3月28日(四)上午10:00
地點:信義捷運線安和站出口A(信義路與安和路交叉口,原芝麻大酒店)
出席人員:臺北市議員厲耿桂芳、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南區工程處、臺北市交通工程管制處、大安區敦煌里傅吉田里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