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截止:「文學摩登─臺北文青生活考」特展

(台北訊)現正於臺北市中山堂展出的「文學摩登─臺北文青生活考」特展,自315日開展以來,獲得很多好評及熱烈迴響,為讓民眾可利用清明連假前往參觀,展期將延長至47日,有 興趣的民眾務必把握僅餘展期,以免向隅!

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文訊雜誌社策劃的「文學摩登─臺北文青生活考」特展,為「2013臺北文學季」的重頭戲,邀請近百位作家共同參與,展出內容超過三百件展品,包括油印機、校園民歌黑膠唱片及文學刊物;加上六○年代西餐廳及七○年代文藝營教室的實景重現,觀眾一踏進展場即宛如步入時光隧道,全然融入生動呈現、跨世紀的文青記憶中。展覽現場並規劃鉛字陶板DIY及作家作品朗讀專區等,民眾不妨規劃一場午後的文學散步,闔家來此充實有關文青的小歷史,親子共同玩玩泥巴,聆聽作家朗讀好小說。

為讓民眾透過展覽對各世代文青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文學摩登─臺北文青生活考」號召包括數位北一女國文教師在內的志工群,擔任現場導覽人員,於六、日下午13:20安排定時導覽,並受理平日團體預約導覽。開展以來已有十餘個學校團體接受導覽,歡迎機關團體多加利用,預約可洽服務專線:(0223433145鄭小姐。展覽詳情請上2013臺北文學季官網:http://2013tlf.culture.gov.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