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扁功過歷史評斷,扁健康經不起馬摧殘!


        (台北訊)為了讓陳前總統能早日保外就醫、回家療養,呂前副總統訂於330日(六)假台北市日新國小舉辦大台北「救扁後援會」成立大會。大會籌辦人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大聲呼籲:「阿扁總統的功過可留待歷史去評斷,但阿扁總統的健康經不起馬政府的摧殘!」,請大家踴躍響應「一人一信救阿扁」活動,寫信給馬英九總統,要求早日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回家療養!
江志銘議員並以「紅火案」為例,日前辜仲諒的律師當庭向法官表示,當初特偵組檢察官到日本向辜仲諒保證回國不會被羈押,甚至還可以出國探親,交換辜仲諒出面指控阿扁總統收賄,直指「扁案」根本就是政治案件,是徹徹底底的政治迫害。
另外,江志銘議員也說國民黨的林益世案、李朝卿案,以及太極雙星的賴素如案,請問這三個人現在又在哪裡?三個人都交保在外,沒有一個人被羈押。反觀「扁案」發生的時候,所有的關係人,部分大小、包括總統辦公室的同仁,全部收押禁見。阿扁總統更加是從審判前就被羈押,一直關到現在。國民黨是怎樣對待阿扁,又是怎樣對待自己人,這難道不是雙重標準、不是政治迫害、不是清算鬥爭?
不過,江志銘議員也表示,經過五年多的時間,整個台灣社會對「扁案」、對「阿扁總統」的態度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去年822日就公開呼籲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今年222日監察院也通過黃煌雄委員所提的調查報告,要求法務部對阿扁總統的健康醫療要做適當的安排。同時,全國有14個地方議會也通過決議,要求中央讓阿扁早日保外就醫。
目前唯一的關鍵和障礙就只有馬英九總統一個人,為了要讓馬總統改變心意,只有靠社會和輿論的力量,而「一人一信救阿扁」是現階段,最直接,也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事情。在會場江志銘議員也準備了一萬份已經貼好郵票,寫好收件人馬英九總統要求早日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回家療養的明信片,免費給民眾簽名連署。
最後,江志銘議員強調,阿扁總統的功過可留待歷史去評斷,但阿扁總統的健康經不起馬政府的摧殘,阿扁總統需要大家的支持,請大家發揮最大的影響力,一起為阿扁總統加油打氣,讓他早日的回家療養,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