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芥佑「婚」了 朱立倫先喝喜酒再會江揆



新北市政府團隊的黃金單身漢-新聞局長林芥佑,已於今年2月底悄悄的結婚,並將於今(25)日晚間6點半在市府一樓的晶宴餐廳宴客。圖為喜帖。圖:陳冠廷/攝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新北市政府團隊的黃金單身漢-新聞局長林芥佑,已於今年2月底悄悄的結婚,並將於今(25)日晚間6點半在市府一樓的晶宴餐廳宴客。圖為喜帖。圖:陳冠廷/
新頭殼newtalk 2013.03.25 陳冠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團隊的黃金單身漢--新聞局長林芥佑,已於今年2月底悄悄的結婚,並將於今(25)日晚間6點半在市府一樓的晶宴餐廳宴客。不過,林芥佑宴客的時間,卻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邀集北北基3首長討論核四議題的時間強碰,差點讓新北市長朱立倫無法出席子弟兵的婚宴。

朱立倫昨(24)日晚上受訪時指出,會在行政院長江宜樺邀集北北基3首長討論核四議題的場合中,提出「核廢料」到底何去何從的問題,讓大家互相交換意見與看法;因為「核廢料」的處理,對新北市、對全國而言,也是非常大的挑戰。他說,「如果我們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那我們怎麼有資格來使用核能?這也是我們應該探討的。」

就在朱立倫將與江宜樺碰面的這一天,新北市政團隊的黃金單身漢林芥佑也選在今晚舉辦婚宴。朱立倫晚間取消所有公開行程,但將提前到場先向林芥佑這對新人致詞祝福,隨即趕赴江宜樺之約。

據了解,今年農曆春節結束後,新北市記者圈便盛傳新聞局長林芥佑在花蓮向愛情長跑10多年的媒體人劉智予求婚,但林芥佑的口風很緊,媒體向林芥佑求證時,都沒有獲得「肯定」的答案;甚至一起出遊的幾位市府一級主管口風也很緊,不願意透露21夜花蓮遊的相關細節。

幾位見證林芥佑求婚的市府一級主管僅說,林芥佑2月突然邀約大家到花蓮玩,並由熟識花蓮的勞工局長謝政達帶隊,當中午一群人在餐廳用餐時,林芥佑突然在餐廳內跪下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市府的一級主管嚇傻;此時只見林芥佑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陪同的市府一級主管這才恍然大悟,也給予這對新人深深的祝福。

雖然林芥佑求婚成功且已在今年2月底悄悄的結婚,但對於何時宴客、宴客的地點還是搞神秘,深怕成為新北市議會臨時會質詢的焦點,直到上週四(321日)新北市議會第1屆第12次臨時會結束後,林芥佑才親自將喜帖一一送給駐府記者;此外,榮獲新北市最佳主持人的獎項、有「新北林志玲」之稱的環保局李莉莉將擔任林芥佑婚禮的主持,硬體設備與攝錄影則由新生代導演周修名友情支援。(轉貼3/25新頭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