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司法院:人口販運防制新書發表會


(本報訊)司法院發表人口販運防制新書,資訊最完整,內容最豐富,最佳工具書,人手一冊,辦案高手!
司法院訂於42上午930分,在司法院三樓大禮堂,舉行人口販運防制研討會,及新書發表會,深具意義!
台灣已經連續3年獲列為美國國務院「2012年人口販運問題報告」第一級國家,對於台灣近年來的積極作為表示肯定和讚揚,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殊榮,司法院選在42婦幼節的前夕,發表【法院辦理人口販運防制法參考手冊】專書,對婦幼權益的保障,格外有意義!
司法院的人口販運防制專書,提供最多的案例分析,諸如,【性剝削案件】、【勞力剝削案件】等等都有,新書還蒐羅最完整的人口販運國際文件、法律、命令、函釋,讓初學者能以最方便的方法,有效掌握新知,一窺堂奧。對人口販運防制法的立法、執法所遭遇的挑戰和解決之道,新書提供非政府組織團體(NGO)第一線工作人員的成功作法,經驗豐富,難能可貴!本於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美國國土安全部關於人口販運犯罪被害人的保護,也提供許多難得一見的寶貴經驗,更值得我們效法和借鏡。
司法院發表的「人口販運防制新書」,分【基礎篇】、【案例篇】、【專論篇】、【法令篇】、【資源篇】五大篇,資訊豐富且多元,是辦案的最佳工具書!
人口販運犯罪為萬國公罪,人口販運防制新書能提供最完整的資訊,希望可以增廣人口販運議題的能見度,提升人口販運案件的偵審品質,保障人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