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仙保告別,中時鬧笑話

2013-04-14╱中國時報╱第A8版╱政治新聞╱林宏聰


林仙保長子:子孫沒辱沒門風
--------------------------------------------------------------------------------
  林益世之父林仙保三月底猝逝,昨天舉行告別式,立法院長王金平、考試院長關中等人前往弔唁。林仙保長子林靈谷代表致謝時說,父親一生為地方,子孫也沒辱沒門風,此時涉貪被起訴的林益世則低頭站在一旁,面露哀戚。

  林仙保心肌梗塞辭世,享年七十八歲,昨於鳳山舉行告別式,王金平、關中、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及廿幾位中央、地方民代參加;王金平擔任點主官,林豐正則代表黨主席馬英九,致贈黨旗、覆棺證書給家屬。

  林靈谷強調,家屬堅持不收奠儀,所有長輩及鄉親都是自動自發到場,這份溫情家族謹記在心。他也說,父親在政壇四十幾年,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地方,「我以爸爸為榮,子孫們也沒辱沒這個門風,一定好好傳承他的精神!」

  林益世身披孝服滿臉鬍渣,家祭時已忍不住痛哭失聲,公祭時更幾乎全程低頭不語,妻子彭愛佳也哭紅雙眼;王金平離去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祝福林益世涉貪案順順利利,爭取最後無罪宣判,大家一定會給予祝福。

  林仙保是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任四屆縣議員、四屆省議員及省議會黨團書記長、省諮議會議長及國策顧問,且是原高雄縣紅派大老。

(本報評論)林仙保長子在告別式說:我以爸爸為榮,子孫們也沒辱沒這個門風,一定好好傳承他的精神!」

王金平離去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祝福林益世涉貪案順順利利,爭取最後無罪宣判,大家一定會給予祝福。

以上都是喪禮時,說的場面話,根本不應該報導,但是中時不僅報導了,編輯沈政輝還作了這則標題:林仙保長子:子孫沒辱沒門風

這樣做,不是胡鬧嗎?林益世涉貪(自己也承認),是眾所週知之事,中國時報還這樣報導,都將大家當傻瓜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