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新傳學院音樂會(轉貼)

新傳學院音樂會 跨院合作 打造專屬新聞人的音樂饗宴 陶冶性靈且寓教育意義
文/李文瑜     【2013/4/1】友善列印
新聞傳播學院於3月26日於大孝館柏英廳舉辦全院音樂會「新傳人生-音樂世界」,由藝術學院優秀的老師黃少亭專任副教授、段富軒專任副教授、王典專任助理教授以及陳伊瑜兼任助理教授參與聯合音樂會演出,演奏精彩曲目-艾斯特山莊噴泉、愛的誓言、查爾達斯、善變的女人、瑤族舞曲-為新傳學院帶來精湛的演出。老師們精彩演出,同學聽得如癡如醉,一場聯合跨院演奏會,以音樂牽起教育的使命,讓新傳學院倫理講座增添藝文風。

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指出,「新傳學院平常都是倫理講座,今年的音樂會是特別為同學們準備的,完全是以正式音樂會的規格準備,相信各位同學未來都將是媒體菁英,未來一定有機會認識、體會音樂,透過今年跨院的合作,培養新聞人的藝文素養,因此,今年的音樂會不單是娛樂而是兼具教育重要意涵。」

擔任主持人的藝術學院祕書王禎綺則發表了對這次音樂會的感想。她說,「藝術家、音樂家,平常都是躲在房間裡苦練,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那這次也非常感謝新傳學院幫藝術學院準備今年的音樂會,讓表演者更專心練習,新聞人降像化妝師魔術師,讓音樂更具魔力,深植人心。」

「新傳人生-音樂世界」音樂會是由廣告系副主任陳燕玲老師帶領系上同學共同籌備。陳燕玲老師說,該場音樂會經歷從無到有的全企劃過程,不但對同學是一場全新的學習,也讓同學們做中學,更能在音樂會中收穫良多,這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