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 競爭激烈


 (本報訊)被譽為保險業國家品質獎的「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已於3月28日報名截止,共計有36家公司124件作品角逐,競爭激烈,主辦單位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已積極進行各獎項評審作業,預計7月公佈入圍名單,7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頒獎典禮將以「卓越領航 展翅飛揚」為主題,希冀以國家級榮譽的隆重典禮傳達對保險產業在專業服務各方面的成就予以肯定,同時提供產業界交流、觀摩、學習的平台。

   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參賽角逐的公司非常踴躍,36家參賽公司中,壽險公司14家,產險公司10家,保險輔助人公司12家。若以參賽獎項來區分,以角逐「公益關懷卓越獎」最為踴躍,共有20家公司報名,其次依序為「人才培訓卓越獎」與「保戶服務卓越獎」各有18家, 「資訊應用卓越獎」17家及「商品創新卓越獎」15家。

「臺灣保險卓越獎」係為推動台灣優質保險,並鼓勵保險公司自我提升及維護保戶權益,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而設立的獎項。本屆為鼓勵保險業者擴大參與選拔活動,共設置12個團體獎項,除『保戶服務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獎』『商品創新卓越獎』、『資訊應用卓越獎』『風險管理卓越獎』及『公益關懷卓越獎』等原設置之六大獎項外,另新增六項團體獎項分別為『人身保險卓越獎』『財產保險卓越獎』『保險經紀卓越獎』『保險代理卓越獎』『保險公證卓越獎』『外商保險分公司卓越獎』。此外,各獎組頒發金質獎1名,銀質獎1-2名。

主辦單位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舉辦「臺灣保險卓越獎」的目的,在於推動健康而優質的保險事業發展,選拔優質的保險公司,推動保險事業健全永續發展,形成業界共同努力的最高榮耀。為了展現本項選拔活動專業度、公信力、多元化之特性,特邀請學者專家參與評選活動,評審程序約分為三個階段包括初審、複審(含簡報)及決審獲獎名單將於724日頒獎典禮上公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