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太極雙星案應該立刻廢標!


(台北訊)市議員江志銘於今(18)日工務部門詢答時表示,太極雙星案以違反政府採購法第50條的規定,市府應該立即予以廢標。
江志銘議員在詢答時質詢當時擔任太極雙星案投標評審委員之一的工務局張培義局長,他問張局長當初為何給太極雙星團隊最高分,是不是「老闆有交代?」現在事實證明,太極雙星團隊是個空殼公司、是個詐騙集團,張局長有沒有被騙的感覺?還是說,到現在依然堅持,就張局長的專業,當初給太極雙星打最高分是對的?
依據「政府採購法」第50條的規定,江志銘議員接著指出,投標廠商有「影響採購公正之違反法令行為」,造成採購程序無法進行,得廢標。太極雙星團隊假造公司的財務及業績資料,甚至涉嫌行賄評審委員,這些行為老早就構成廢標的要件。因此,他強烈主張太極雙星應該立即廢標,全部重新來過,如此才能重新建立起市民對這件標案的信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