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與育成基金會合作 獨家設計中壽專屬「愛.微笑」餅乾限量預購中


    (本報訊))長期關懷支持育成基金會的中國人壽,將於今年42550週年生日當天舉辦中壽50 週年感恩慶生會。慶生會當天,由育成基金會庇護工場八名患有智能障礙、聽障、腦性麻痺等障礙的身障朋友所組成的King舞團特別受邀表演亞洲天后Jolin的最新暢銷舞曲,而Jolin本人亦將親臨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Jolin為響應中壽長期扶持弱勢之企業精神,特別在中壽50週年慶時,為育成基金會獨家設計「愛.微笑」手工餅乾,Jolin不僅親手勾勒設計草圖,並透過中壽贊助模具,由育成的庇護工場與憨兒們進行製作、包裝,而這一批限量手工餅乾將於4/25-5/30開放預購,詳情請上育成基金會官網www.ycswf.org.tw,或電洽:02-27062686宣廣組訂購,歡迎民眾揪團預購,與蔡依林及中壽一同用愛支持身障朋友自立生活、追求夢想。本次販售所得款項將全數支持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持續提供心智障礙者的服務,而中壽為拋磚引玉,將響應民眾愛心,只要民眾買一包,中壽將相對認購一包送給偏鄉學童,Jolin與中壽呼籲大眾支持身障朋友自立,給他們能穩定工作的機會。

活動訊息:
中壽50週年感恩慶生會
時間: 4月25 下午130
地點: 中壽總部大樓一樓廣場(台北市敦化北路1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