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台北新十大建設、新十大笑話、新十大弊案 ?



(台北訊)針對郝龍斌市長今(9)日於議會所做的施政報告,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痛批郝市府如果不痛切反省,郝市長所高喊的台北新十大建設,恐怕將變成台北新十大笑話、台北新十大弊案!
江志銘議員表示,郝龍斌市長於226日的記者會公開宣示,陳椿亮局長請辭,太極雙星案的人事究責「到此為止」,不會有其他局處首長下台。但現在有愈來愈多的跡象顯示,陳椿亮局長反而是比較沒有問題的,市府官員「內神通外鬼」的另外有其他的人。
江志銘議員強調陳椿亮局長是捷運局的元老,歷經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和郝龍斌四位市長,台北市有捷運就有陳椿亮。郝市長為了自保而讓陳椿亮局長當替死鬼,希望太極雙星「到此為止」,更加凸顯郝龍斌市長不但「無能」更是「無情」!江志銘議員表示,如果陳椿亮局長必須下台,郝市府更有一托拉庫的人應該先下台。
江志銘議員進一步抨擊郝龍斌市長的用人哲學,一向「只看關係、不論是非。」陳椿亮局長下台,然後換蔡輝昇局長上台,這不但是個笑話,更是個鬧劇。蔡輝昇局長不要說民進黨的議員對他有意見,國民黨的議員對他也沒有什麼好評。
據說,蔡輝昇局長不但爭議多,讓家人任職的公司與主管的業務有直接往來,而且在擔任捷運公司總經理還有董事長的任內,負責經營的貓空纜車鉅額虧損,同時還發生捷運公司營運以來最嚴重的職災事件,造成一位副站長殉職,蔡輝昇局長除了因為是郝市長的親信之外,還有什麼條件和能力來擔任捷運局長?
最後,江志銘議員於詢答時公開向郝龍斌市長呼籲,郝市府不能再繼續擺爛下去,該換掉的局處首長趕快換掉,若再不振作起來,施政報告說的「台北新十大建設」只會變成「台北新十大笑話」、「台北新十大弊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