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奇昌漏網新聞



洪奇昌限制出境 博鰲行喊停

  

博鰲論壇6至8日在中國海南舉行,由前副總統蕭萬長率團參加,我代表團團員包括「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最高顧問暨「國泰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詹火生及「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啟賢等人。

民進黨前立委洪奇昌原以「台灣產經建研社」理事長身分受邀,這是第1次民進黨人士受邀,但因台糖案三審定讞遭限制出境,無法成行。
(評論)擔任六屆立委,也曾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洪奇昌,不僅是博鰲論壇不能參加,較早於3/29在上海舉行的「台滬論壇」也缺席,同業也是官司定讞,遭限制出境的原因。
旺報3/30發自上海的報導:摘要: 上海市政府參事室、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主辦的「產業升級與滬台合作研討會」29日隆重登場,這是大陸新一屆政府上任後,滬、台兩地最大規模、規格最高的交流盛會,兩岸近300位嘉賓齊聚
台灣重量級企業家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國票金控董事長魏啟林、天成醫療集團董事長張育美、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台酒董事李允傑等人參與盛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