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堅持做對的事,不理走路工、丟雞蛋的事

 (台北訊)市議員應曉薇重申,不止是龍山寺B2商場,身為議員絕不容許任何人在台北市任何捷運地下商場開紅包場歌廳,維護市容是議員的責任,豈容許讓商場變成婦女止步,小孩不宜之處。

這幾天感謝許多萬華民眾打電話來,提醒今日上午11點林瑞圖議員和浦公英號召4台遊覽車來議會抗議,要我注意安全。感謝街友不願意加入抗爭,但遺憾板橋某理長竟然是紅包場歌廳股東,號召的4部遊覽車客人,為的是得到B2商場兩張免費歌廳招待卷、和一個便當,如此出賣艋舺人的權益實不可取。

 德不孤、必有鄰,感謝居民情義相挺,應曉薇婉謝萬華居民跟該協會對抗,因為有理走遍天下,至於該協會對我的人身攻擊,應曉薇則一笑置之,萬華市民權益最大,只要能讓違法商家解約,本人或友人遭受點屈辱算什麼。

 經巿政府商業處認定,蒲公英協會違法經營紅包場歌廳等,5月1日遭市場處解約。該協會向林瑞圖議員陳情,準備到台北市議會抗議。應曉薇議員表示尊重,但絕不會畏懼惡勢力。會繼續為善良的艋舺人堅持做對的事。而任何有心人士想要利用任何方式污衊曉薇,終將讓曉薇只會更加嚴格監督市政,絕不退讓。

 回顧五個月來的商場事件,蒲公英協會對紅包場艷星駐唱,辨解為自己朋友上台娛樂,拿紅包的小姐坐台聲稱是「個人行為」,商場擺電動玩具台也說純遊戲無賭博,至於流鶯四竄按摩業進駐也說絕無色情,請問上訴事證哪一項是被允許在商場營業?

 蒲公英協會以公益之名29萬承租整層商場,商家租金漲三倍是事實,威脅商家不得公開合約書也是事實,甚至還傳出七十歲老翁被打。請問該協會黑如何說成白?應曉薇重申商場為公開場所,豈容許變成婦女止步,小孩不宜之處。

 另該協會對外說,之前稽查報告都認定為附設卡拉OK的飲料店,如今卻判定是違規歌廳業,批商業處、市場處已失行政中立,應曉薇表示。商業處以前一天只停留一小時做稽查,稽查時還有類似圍事兄弟「陪伴」檢查稽查報告,之後商業處不得不尋求警局協助並駐點稽查,終於可以「平安」完成稽查報告。

萬華居民知道林瑞圖議員疑深耕地下商場十多年,該協會當然陳情林瑞圖議員,只是不解的想問林議員:「難道不知道接受違法商家陳情,等同包庇不法業者?雖非本地議員也不應該賤踏艋舺人。」

 居民又問:「你是士林北投區的議員,當地居民可以同意你讓士林、北投捷運地下室開歌廳嗎?」「或請林瑞圖議員高抬貴手,幫忙把您士林的朋友協調在天文科學教育館開紅包場歌廳。」

 應曉薇說,面對長達五個月的威脅,終於不負艋舺人期待,不法製造諸多問題的協會將被解約。懶的去理會走路工丟雞蛋的事,接下來要緊釘市場處解約後能立即展開規劃,應曉薇建議收回市府經營,不管未來打造任何特色商場,絕不容許任何違法廠商再次糟蹋艋舺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