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台北訊)應曉薇議員說,昨日汪志冰議員主動發公開簡訊給媒體,迫使本人不得不做出回應,汪議員簡訊如下:『汪志冰議員鄭重要求應曉薇議員公開道歉,因為身為黃復興議員,汪志冰從未收受任何黃復興或中工一毛錢政治現金!同時呼籲身為民意代表發言應經過查證!』 

應曉薇為黃復興黨部所提名之議員,有關政治獻金一事遭蘋果日報誤解已有回覆,曉薇重申,黃復興黨部副主委沈慶光先生對本人之輔選,乃因本人為該黨部提名之候選人,所有過程公開透明。汪議員剛遞補上任,曉薇能了解汪議員諸事煩忙,恐忘記99年度汪議員競選黨內初選失利,未獲國民黨提名。當然沈副主委無法給予協助。

 
今日本人所提政治獻金乃是企業黨團針對參選人提供競選經費,實在不必賄影賄聲,說得如此不堪。更徨論檢視100年度監察院政治獻金公告曉薇所獲金額差距汪議員天差地遠,可昭公信。所有一切曉薇只想說『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