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平接任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轉貼)


 2013-04-21╱金門日報╱第2版╱金門報導╱記者李增汪/綜合報導
  黃獻平接任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黃獻平昨〈二十〉日接任中華民國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七屆理事長,金門縣長李沃士特派社會處長方天吉前往台北觀禮並祝賀。工礦技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昨天中午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凱旋廳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福建省主席陳士魁、立委張慶忠林德福丁守中,行政院組長陳德新、勞委會主任秘書黃秋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等主管機關長官,以及前金門縣長張人俊、新北市金門同鄉會名譽理事長張邦育、台北市南港區長王先黎、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中和副區長李宗漢,以及金門縣衛生局長陳天順、縣府台北服務處主任陳永富及多位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等數十位來賓到場觀禮。現場擺滿各界祝賀花籃,氣氛熱烈。陳士魁政務委員致詞表示,兼任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的黃獻平接任第七屆工礦技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金馬鄉親與有榮焉。他盼望黃獻平繼續熱心為金門鄉親服務,也為國家工礦安全衛生而努力。方天吉代表李縣長表示,黃獻平是金門才俊,帶領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為鄉親服務,其熱忱與才幹,金門鄉親有目共睹;李縣長特別派他到台祝賀黃獻平,祝他躍上全國性公會舞台,能更發光發熱,為金門爭光。黃獻平是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的創會理事長,這次是重膺重任,再任理事長。黃獻平心懷感激的說,他來自金門,這麼多金門鄉親代表到場,及陳局長、方處長代表縣長來祝賀,他倍感榮耀,也希望分享金門鄉親。再次接任該會理事長,是更大責任的開始,他今後將竭盡心力,更加努力,為保護勞工、增進工礦安全,多盡一分心力,希望能做到社會、企業、勞工三贏的圓滿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