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朱立倫母親朱林桂出殯(獨家)

(新北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慈母朱林桂女士日前病逝,享壽73歲。朱行事低調,不願驚動大家,不但不發訃聞,也不舉辦公祭,議會大會期間,總質詢也因此變動。

國民黨團議員,除金介壽、陳明義等3議員外,都將改為書面質詢,無黨籍聯盟,也是如此,民進黨總召沈發惠,雖然主張公私分明,照樣質詢,但是經過黨團協商,也將原來5/23~30的總質詢,改在6/4朱母出殯,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後6/6再質詢,在這個重人情義理的社會,世故還是要考慮,這是難免的事,不過母親與朱父同是浙江同鄉的民進黨議員李倩萍說,雖然大家都有同理心,不會對市長太為難,但是她也希望市長能放開心胸,調整心態,勇敢的面對議員。

(又訊)朱立倫以太太高婉倩名義創辦的「財團法人夢田教育基金會」,最近向士林地院申請變更登記,財產由原來的三千萬元(註:市長選舉時的票數補助款),增為三千二百萬元。
一般情況,基金會是非營利事業,多數會因舉辦活動或人事開銷等花費,財產會愈來愈少,此次申報基金會財產增加,讓人不得不佩服,朱不愧為會計博士。

朱立倫的根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0/08/blog-post_16.html

基金會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住所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事長高婉倩
2董 事張小燕
3董 事朱靜玲
4董 事林雅貞
5董 事陳莉蓮
6董 事陳鳳馨
7董 事王厲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