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秋堇生日感言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生日快樂(有生之日都快樂)^_^
這是小時候我和爸爸的照片,和爸爸差36歲,是他第一個孩子,媽媽常說,爸爸疼我,有如日本諺語:「放到眼睛裡,都不覺得痛。」爸爸赴日留學時,特愛堇花:美麗、謙虛、貼近地面,堇花盛開於春天,他說我對他而言,就像秋天開的堇花,那麼珍貴。
在立法院,每個簽名,都提醒我父親對我的愛和期許。我常想,父親如果還活著,看到現在台灣亂成這樣,會多麼心如刀割。
生日這天,特別想念爸爸,感謝媽媽,更感謝許許多多支持我、指正我、鞭策我的朋友們,為了你們,我常告訴自己:但願立法院有我和沒有我,是不一樣的。
謝謝大家!
 ·  ·  · 2小時前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