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2)新聞眉角

◆大板根虧損近四千萬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80號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6/25在村內召開股東會,報告去年虧損3,953,1千元,股東無盈餘分配,差可告慰的是,公司已取得觀光旅館營業執照和國際觀光旅館專用標識。有關旅遊事宜,可洽大板根育樂公司(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4巷12號7樓之1,電話:02-2591,6222,服務、財務分機706,714。
◆高志鵬判刑,法院疏失
立委高志鵬因為助理拿錢捐獻,官司纏身,本來無罪,卻在6/11遭到台中高分院法官劉 登 俊、 陳 得 利、陳 宏 卿判刑7年半,照司法院規定,判決書要在3天內上傳公告,該院遲不作為,直至6/28(五)有人反應,才趕快上傳,對於公訴檢察官以本案經檢察官丙○○到庭執行職務。為何要如此標明?令人不解,其他數處,也有以打圈圈公告,與其他法院做法不同,不知道理何在? 
◆司法院公關室一團槽
公務員的天職是為民服務,但是本人碰到司法院公關室的公務員卻不是這樣,4/2我填了一份司法院媒體記者採訪証暨裁判書查詢帳號申請單,將我的姓名、地址、身分証字號、手機、電話等資料填好,mail給公關室,他們收到後,理應迅速核發才對,但是一直沒有消息,後來到公關室,職員李若華說是碰到連續假期,所以稍遲,再過一段時間,司法院在西門町辦活動,碰到主任劉格倫,他說要參考五院核發記者証情況再說,以後我找到立委尤美女辦公室,不久接到書記官呂金鑫行動電話,說是「不准」;理由他不知道。直到現在仍無消息,公關室這種態度,讓大家覺得:司改一定失敗。
板橋火車站,地下室無廁所
很多外地人開車到板橋想轉搭火車或高鐵、捷運,都找不到廁所,讓人感到非常不方便,當時是鐵工局興建的,為何會這樣,應該追究他們的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