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呼應DPP新北市 罷免支持核四及服貿的立委


林志嘉:造謠的是馬政府! 亂開支票一路造謠

(本報訊)針對馬英九說服貿協議是「造謠與闢謠之戰」,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回擊:馬政府才是造謠者,而且是累犯!他說,馬政府從ECFA、投保協議直到今天的服貿協議,都是亂開支票一路造謠,現在服貿協議他故技重施,只是這次影響的範圍非常大,才導致這麼多人出來反彈。他說,馬英九是跳票總統,從633跳票、薪水減半跳票、十二年國教免學費跳票簡直數不完,他說的話在台灣有幾人相信呢?人民是相信教授、業者,還是相信馬英九呢?

至於馬英九說「根本沒有開放中國勞工進來」,林志嘉說馬英九不認真,要馬先回家認真看一下服貿協議的內容,投資20萬美元就可以讓一個雇主及二個幹部進入台灣,幹部不是勞工?更不用說,現在馬政府依各種方式開放中國白領藍領來台,合法的已經有16在台了。馬英九還睜眼說瞎話,不是不懂就是故意造謠。他說,馬英九說的絕不開放中國勞工的承諾早就跳票。

林志嘉說,台聯要呼應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的提議,如果國民黨藍委要在立法院支持核四公投案及服貿就罷免新北市藍委,他說,台聯一定全力配合民進黨新北市共同發動罷免立委連署。

林志嘉說,馬英九的造謠跳票是習慣成自然,從ECFA投保協議、到今天的服貿手法都一樣,先是滿天支票亂開,ECFA簽了外資就會以台灣為跳板進入中國,結果呢?台灣外資投資節節敗退竟成全球倒數第二。說ECFA簽了其他國家就會和台灣簽FTA,結果呢?美日都沒有動靜,東南亞國協也一個都簽不下來。而且,台灣人的薪資不但不漲反跌到16年前的標準。投保協議也一樣,八月九日就一年了,有那一個台商的案子被解決?日前還傳出成都遠百SOGO被害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